top of page

我們的堅持

品質
測試與驗證
在前端的開發測試期,我們會利用各種儀器檢視設計成果,一盞燈從頭頂開始的光源的測定,到支撐整個產品的支架結構,三水充分利用累積已久的知識與經驗為客戶的設計把關。
支架搖擺測試機B.jpg
上海誼冠積分球02B.jpg
上海誼冠積分球01B.jpg
進料與品檢
每一次的進料都有透明且確實的品檢流程,對於重要零件更不惜以破壞測試的方式檢驗,為的就是希望送達消費者手上的每盞燈都能保有優良的品質。由於我們對於品質秉持一絲不苟的態度,獲得與日本企業的長年良好合作關係與肯定。
彈簧測試機B.jpg
破壞測試B.jpg
鹽霧測試機B.jpg
組裝與檢測
三水出產的燈具都是在符合規範的環境下,由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所組裝而成的。產線每天會有兩次的環境檢測,每支燈都會由專業人員以固定的流程、固定的數據組裝,並通過細心的檢測,確保完全符合條件才會進行包裝,並且保存在適當的環境裡。
產線002B.jpg
傾斜測試治具B.jpg
耐高壓測試機B.jpg
三水的六十個年頭裡,以「服務人生」的精神為本,對每個細節都小心照料,優良的產品品質獲得許多國際品牌的肯定。如今更希望將耕耘已久的外銷產品以回饋的心情帶給台灣社會,以優良品質的在地製造繼續為各位服務。

產品

服務

支援

三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工九路27號

電話:02-26018636

傳真:02-26018950

​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8:00-17:00

lamp manufacture

bottom of page